透過正確網頁設計進行網站優化、網站排名提昇的專業能力

Posted on Septembe 08st, 2009 by 專案經理 Ruban Yu

創造力一直期待幫客戶做到的不是只是提供一個專業的網頁設計;我們也長期針對Google, Yahoo 等搜尋引擎的研究,對我們的客戶進行精準的網站排名提昇的服務。

您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可以發創造力在Google 中以--網頁設計公司--的這個關鍵字來搜尋,創造力的網站排名第一或是第二,証明我們所言不需。

參考網址,由此進>>>

 

圖說:創造力在GOOGLE 中,排名領先。

我們要求的不是短暫的排名、也不是靠著購買、靠著大量重複Keywords 的作弊手法 (很多短視近利的人,採用這個方法),取得高排名。

創造力要做到的是與客戶實在溝通、了解客戶的商品,透過對資料庫的精密設計,平實的協助客戶,一步一步在搜尋引擎得到較好的網站能見度,不致於湮沒在茫茫網海中。

創造力是網站設計公司中的基本教義派;我們不相信急功近利的方法,相信網站唯有在真實呈現內容及其本質時,訪客也能合理的搜尋到這個網站,這不就是 Google , Yahoo 等搜尋網站一直努力要實現的,不是嗎?

實現將網站中對的資訊、對的產品、對的解決方案,給對的人。

我們願協助,各個領域中需要協助的任何商業行為,相信您會得到一個滿意且富有意義的解決方案。

創造力針對客戶網站關鍵字行銷成效,請由此進。

另一篇文章:網站關鍵字優化的迷思,請由此進。

 

查看次數: 17711 評論: 0

回應此文章
*為必填欄位,請填寫完整資料
*姓名:
e-Mail:
*留言內容:
*請輸入驗証碼: 驗證碼(驗證碼有分大小寫)
  | 送出 | 清除 |
網頁設計部落格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