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整個台灣的產業,才能執行攝影與外拍能力

Posted on Septembe 03st, 2009

找到或是創造一組合適且專門的圖片,可以說是製作一個網站的超重點,而往往要達到這個重點,不辭麻煩與勞苦上山下海到客戶指定的每個地方去拍攝,能提供這類的服務我們算是相當自豪的。

事實上很多的設計公司並不如我們這樣願意辛苦的做好各項的拍攝計劃,頂多只是外包給攝影公司,這沒什麼不好,但是卻少了對專案的深入瞭解,在做網站設計時也少了協調與一致性。

此外能像創造力一樣熟知台灣產業的公司,並能正確執行攝影計畫的能力,實在需要具備很完整的經驗與用心。

對於攝影拍想更深入了解,可以看一下Emily 小姐所撰寫的文章:攝影是一個講究的過程

我們採購了:
燈光方面德國相當專業的 Sachtler固定燈光組,及 Multiblitz  可攜式的燈光組;照相機我們採用了Fujufilm S2 Pro 、Fujufilm S3 Pro 、Nikon D 700 像素可達一千二百萬的專業數位相機。
Niken鏡頭的部份我們從遠距一直到超廣角都全線具備。

但這些只是設備,我們有的是一顆可以做深度觀察的心,在創造力以外我們的外拍能力可以深入各地,在公司內部我們可以迅速的搭起一個小型的攝影棚,時間點內將您的服務與產品用客戶最能理解的方式送上網際網路。


我們服務過的客戶

 東海大學外拍
 國家文官培訓所
 DM Group
 震旦集團
 中化集團
 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查看次數: 9633 評論: 0

回應此文章
*為必填欄位,請填寫完整資料
*姓名:
e-Mail:
*留言內容:
*請輸入驗証碼: 驗證碼(驗證碼有分大小寫)
  | 送出 | 清除 |
網頁設計部落格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