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力協助各大企業規劃網站,深獲客戶的高度肯定。

Posted on January 04st, 2008

來自各產業客戶的感謝與見証:

網站對於公司來說就同一間公司的門面,它的好與壞將直接的影響客戶對於公司的印象,因此建置企業網站對於公司是件非常重大的一件事,在我們幾經尋求之下,一直無法找到合適的配合廠商,直到創造力,他們結合了設計與程式兩大網站技術,並對於企業網站建置已有長久經驗,讓我們在這次的改版過程中很到最大的技術支援。

台灣神戶電池股份有限公司  Jimmy Wu  



" 2006年底,我們計畫重新設計規劃JTS的品牌網站。
在Google上鍵入"網頁設計"的關鍵字,可以搜尋到非常多的設計公司。
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瀏覽這些設計公司的網站與他們設計的作品,
創造力是我們接洽的第一間設計公司,也是唯一的一間。
與創造力合作,你會發現,
創造力的專業與創造力為客戶所做的一切,遠超出他們所拿的設計費用。
我們猜測,以相同的設計費用為比較的前提,
創造力應該是全台灣最好的網頁設計公司。 "

 

得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特助  Adam 
 


 

 "找到一位好的化粧師,想不亮麗也難。
在極度講究包裝的品牌行銷領域,感謝創造力,讓720armour展現最亮麗、專業的一面給消費者。"

720運動太陽眼鏡  副總經理  Laura



"永豐餘集團自造紙起家,歷經80年的歷史,企業資料繁多可想而知,如何將資料完整呈現並融入企業文化,是最為困難的兩點。有幸與創造力媒體互動公司合作,其團隊為永豐餘打造的集團網站,不僅提供後端人性化的管理系統、優秀的設計人才、完整的教育訓練以及即時的售後服務,在此特別感謝創造力,你們的團隊已成功贏得了永豐餘所有同仁的贊許。"

永豐餘集團  公共事業部  黃瓊之  
 



"專業的網站技術,資料庫可完全客製化。創造力為鑽全建立的知識庫,在所有的套裝軟體都找不到解決方案的時候,提供了最完整的解決方案。而專業的技術人員與程式設計師,讓所有的功能開發都變成可以自行計畫的工作。"

鑽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oward Chang  



"敬鵬工業為專業的印刷電路板製造商,為提升企業形象,提供客戶、合作夥伴及社會大眾提供更好的服務,經過多次評估,我們選擇創造力作為合作夥伴,進行公司網頁改造與建置。在合作的過程中,創造力所展現的專業,服務、溝通及設計能力令人激賞。也因創造力的協助,本公司的網站得以煥然一新,令人印象深刻並深得客戶、合作夥伴、公司同仁一致的好評。"

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處經理  劉振杰



"貴公司的網站建置技術,在同業間是有目共睹的。
後端管理系統的管理上,也是相當地平易近人。
在創造力各位夥伴的協助下,廣達《游於藝》的教學平台提供了許多教育學者一個知識分享的空間,多謝你們。"

廣達文教基金會 網路規劃管理師 鐘文甫
 



"在評估多家專業網站製作公司後,我們選擇了創造力承接本校網站設計工作。
創造力所設計的網站不僅提供人性化的後端管理系統,更具有美觀大方的前端介面呈現,大大提升本校的形象,並獲得校內外一致好評,也節省了本校的網站管理成本,感謝創造力對本校的各項協助,你們是不可多得的設計團隊。"

明新科技大學  電算中心  翁利同 


 
"如何讓人將目光停留在您的網頁,哪怕只是多停留那1秒鐘您已經成功的將公司與產品推銷给你的顧客。
別懷疑"創造力"就有這個能耐幫你穩穩的抓住顧客的目光。
如何讓人輕易且方便的親近您的客戶,只要比對手慢1秒鐘,你就會因為這1秒鐘而失去一個大好機會。
這答案還是"創造力"。因為"創造力"會先瞭解你的需要為您量身訂做實用的後端管理系統,讓您就是比對手快那1秒鐘。"

尚圃股份有限公司  廖洪銘


查看次數: 5359 評論: 0

回應此文章
*為必填欄位,請填寫完整資料
*姓名:
e-Mail:
*留言內容:
*請輸入驗証碼: 驗證碼(驗證碼有分大小寫)
  | 送出 | 清除 |
網頁設計部落格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