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網站發佈平台-- SmartEditor

Posted on Septembe 03st, 2009

創造力於西元 2001年發表 SmartSite 網站無障礙內容發佈平台,我們做到了無障礙網站網頁設計即時發佈的境界,並且全面性的搭載所有的專案上,也滿足行銷人員想要將網站網頁內容即時發佈的需求,得到各界的肯定。無障礙的等級。

結果:
目前,已有多個國家級的單位採用無障礙網站編輯器 SmartEditor ,如:國家文官培訓所、行政院青輔會、健保局…等。

 

請參考:http://www.creatop.com.au/index.cfm?MenuID=27&TopMenuID=19

2003年,特別針對無障礙網站的需求,特別改造了全新的線上所視即所得的無障礙網站編輯器 SmartEditor 行銷業務人員輕易的發佈障礙網站內容。

 

 



挑戰問題:

網站就算通過無障礙網站AAA 的等級,未來要發佈資料如果還是非無障礙內容,仍不能算是無障礙網站。

解決方案:
發佈網站內容時採用無障礙網站內容編輯器 SmartEditor ,確保網站資料可以達到網站

查看次數: 9573 評論: 0

回應此文章
*為必填欄位,請填寫完整資料
*姓名:
e-Mail:
*留言內容:
*請輸入驗証碼: 驗證碼(驗證碼有分大小寫)
  | 送出 | 清除 |
網頁設計部落格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