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透過網頁設計將台灣企業推向世界舞台


創造力互動媒體 Creatop Interacrive Media Inc, 創立於西元一九九七年。
十分專精於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網站行銷,創造力的客戶包含世界各產業第一流的公司,並深得客戶的高度肯定。

台灣近十幾年來一直是全球代工 OEM 的重要據點,特別是這幾年更轉型到設計代工 ODM 的更高層次;然而因為國際行銷的不擅長,而使得台灣中小企業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普遍不高。

不論是透貿易資源的刊物、國際型的展覽來推廣台灣企業或是產品;到最終國外的買家仍然會拜訪該公司的網站,並以該網站的網頁設計的第一印象,評斷該公司是否所專業、能否給予信任。

因為大部份國外的潛在客戶,在有需求時,都會上網站搜尋全球適合的廠商;然而透過搜尋引擎所得到的資料一定很多,客戶需要逐一去拜訪這些網站,如果這個網站的設計不好,第一印象不佳,就算這間公司相當卓越,在來不及認識前,就被略過,這豈不是很不值得?

投資於網頁設計,設計一個貼切、適當的網站,是國際行銷最好的第一步。

您必須選擇一個專心投注在商業策略、網站行銷的網頁設計公司,而非只單純注重美美的網頁設計或是小的動畫設計,這是很重要的。
大部份的企業在網站內採行了很多動畫,反而傷害了網站的行銷,使網站的觀看節奏不順暢。

針對代工產業一個好的網頁設計,建議朝向:

  1. 能被搜尋引擎理解的文字資料、關鍵字。
  2. 能被簡易且一眼理解的商品、商業技術、企業優勢。
  3. 儘量避免太抽象、理想式的網頁設計。

    註:非指商業性及品牌性的網站


a世界一流的網頁設計公司

創造力互動媒體目前於澳洲具備一個網站軟體的研發中心,台灣也編置了一個二十人的網頁設計團隊。
不論是網站專案經理、網頁設計師、一直到網站程式設計師,每個都以世界一流的網站設計師自詡;不論在專案執行、設計表現及心態上都是以此為最終的目標,這樣的理念,在一般小型的網頁設計工作室是不可能有的。

因為創造力深知,在電子商務的世界中,只有世界第一,沒有台灣第一。

請參考以下列表:創造力網頁設計的客戶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