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創造力,總部在布里斯本,主要為各大企業建立網站與網路軟體。澳洲許多龍頭企業皆為Creatop的客戶,包括昆士蘭政府和聯合健保局等等。

Peter Riley / Managing Director

前任澳洲教師媒體協會(ATOM)主席,Griffith大學講師,澳洲創造力總經理。

曾發表集產主義與個人主義文化-在亞洲做生意的秘訣為於於2003年9月發表商業瀏覽-虛擬產品,如何在網路上安全做生意,代表昆士蘭政府,將此報告發送給布里斯本的300位商人。

Peter 一直在中等學校與大學內從事教育工作,發表20多種媒體製作,包括為昆士蘭政府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機構製作的教育多媒體CD 、CD ROM和紀錄片。

Peter堅持,傾聽是成功的關鍵,他常說:「三人行必有我師」。他為創造力規劃了十分清楚的遠景--他要提供企業先進的線上商業軟體,使公司成為世界頂尖的網路行銷公司。

他為創造力規劃了十分清楚的遠景--他要提供企業先進的線上商業軟體,使公司成為世界頂尖的網路行銷公司。
 



Jen Tang / Finance Manager
Jen之前為經濟學講師、經濟研究員與統計學家,在會計與企業財務方面都有豐富涉獵。Jen是Creatop的Coldfusion程式設計師與財務經理,精通5種語言(說寫皆精通)-英文、中文(繁體簡體)、客家話、台語和日文。


Scott Horn / Production Manager
Creatop線上企業與編輯工具的首席設計師,也是澳洲工程師科學家管理協會(APESMA)的成員。Scott在過去四年來,致力於軟體設計與系統整合,在醫學教育系統、技術設備管理、客服管理與網路服務管理都有傑出貢獻,在企劃管理、系統設計與執行、以及使用者介面設計方面都經驗十足。他領導Creatop的生產團隊。


Chris Cox / Database Systems Team Leader
Chris在新聞業有廣泛經驗,是Creatop的首席軟體工程師/程式設計師(ColdFusion與ASP,資深資料庫工程師),也是2000與2001年MEDESERV線上醫學會議的研發人。Chris在資訊產業有6年多的實務經驗,並且專精網頁應用發展、資料庫設計管理、系統分析與設計。Chris有5年的新聞寫作經驗,主要負責運動新聞。


Federick Kwok / Interface Design Team Leader
快樂的時候幽默風趣,但每個月總會有一段像月經來時的低潮,心情低到不想跟人說話。關於程式設計,自已有自已的獨到看法,往往可以用不同角度來解決問題。


Mark De Souza / Graphic Design Team Leader
Mark,紐西蘭人,全世界最龜毛的視覺設計師,力求設計於完美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