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 VS 台灣第一

Posted on Septembe 03st, 2009 by 專案經理 Ruban Yu


這是一個全球化的時代,很多人、媒體都這麼的說著、傳著。這是事實,在這一行我特別烈的感受到。

創造力的客戶中在很多不同的產業領域裏,都是屬一屬二的公司,賣的、做的、想的都是獨門暗器。但是要成功,特別是網站行銷網頁設計,要先將眼界打開;要做的不是台灣第一,而是世界第一的這個想法。在網際網路的世界裏並沒有第二名。事實上從外國來搜尋網站,進而找到這個網站,他們並不覺得台灣第一有什麼了不起,但倘若你的網站是世界一流的網頁設計,他們對這間公司的想像將會更無邊無際。

這幾年企業形象、品牌策略、市場運作在國際上做得最好的應該是南韓。如你有興趣可以看看這些韓國大企業的網站設計,可以會激起一些向上的力量吧。

"為什麼韓國能,我們不能?"

特別看看:韓國三星、SK集團、雙龍集團、 POSCO 鋼鐵集團…的網站規劃,也許可以了解我想說的是什麼---

將眼界提昇到世界第一流的境界。

 

查看次數: 10532 評論: 0

回應此文章
*為必填欄位,請填寫完整資料
*姓名:
e-Mail:
*留言內容:
*請輸入驗証碼: 驗證碼(驗證碼有分大小寫)
  | 送出 | 清除 |
網頁設計部落格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