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板凳文化

Posted on October 21st, 2009 by sean

網頁設計專案的執行除了起始規劃策略,接下來客戶所關心的就是時程掌控與品質管理了。掌控網頁設計專案靠的就是無數次的溝通,如果說會議的目的在於溝通,那麼溝通最關鍵的就在於資訊傳達的「即時性」,所以大量的一對一溝通就顯得格外重要。

專案運行中當然會有很多問題產生,針對客戶的策略、架構與設計等等,專案經理與設計人員與程式人員之間的溝通,專案經理命令的傳達與落實執行,設計人員與程式人員之間的溝通,就顯得直接且重要,暢行無阻的溝通環境在創造力是絕對的標準配備。



這時創造力小板凳就派上用場了,專案經理直接拿著小板凳直接在設計人員、程式人員旁立即針對專案討論溝通,並且立即解決問題並排除困難。創造力的小板凳文化是立即反應、溝通直接迅速,遇到問題立即處理排除問題。明快的去主動發現問題而不是等待問題的發生。
 

 

查看次數: 14819 評論: 0

回應此文章
*為必填欄位,請填寫完整資料
*姓名:
e-Mail:
*留言內容:
*請輸入驗証碼: 驗證碼(驗證碼有分大小寫)
  | 送出 | 清除 |
網頁設計部落格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