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說明動畫的製作能力

Posted on Septembe 03st, 2009


複雜的工業技術需要高度的理解能力才能用簡單的方式來完成,不單只是有優良的網頁設計能力就好。

Giant 技術中心每年固定需要發佈幾項大型的技術能力,並需要透過網際網路便利的遠距離傳遞能力,對分散世界各地的經銷商做On-Line 的教育訓練。

透過與Giant 的技術顧問 Rory 賣力實地表演及解說下,創造力互動媒體將每七大技術中的每一個分鏡畫成一個個的影格 ( frames ),加上配音。再使用Macromedai Flash 製作成一支支成效不凡的技術說明動畫。

 

另外我們也為大眾電腦所設立的3cems Grops 製作了一個能說明 One-Stop-Shop solution 的動畫,要同時表現出該廠區同時由六個子公司運作,並涵蓋了3C產業上下游供應鏈之間的關係。這是一個很有趣且明白的表現方式,客戶相當的滿意。

創造力互動媒體認為,要製作一個好的網站形象動畫並不難,但要製作一係列需要對專精技術做清楚說明的網路動畫,要考慮到的就很多層面,需要高度的理解能力才能用簡單的方式來完成。

包括:網路頻寬控管、網頁節奏順不順暢、是不是能用簡單的方式來說明專業的術語,很快的讓網站的訪客了解要說明的是什麼。

事實上,創造力互動媒體最受客戶讚賞的就是明確的溝通能力與即時的理解力,而這些能力來自於我們多面性且具深度的對台灣產業的了解,光是這些能力,就能替廠商省去很多的溝通成本。

查看次數: 9265 評論: 0

回應此文章
*為必填欄位,請填寫完整資料
*姓名:
e-Mail:
*留言內容:
*請輸入驗証碼: 驗證碼(驗證碼有分大小寫)
  | 送出 | 清除 |
網頁設計部落格RSS訂閱